第6屆福幼動心音樂會2012


從2005年開始,福幼基金會用心製作一個正面、勵志、啟發善念、健康心靈的動心音樂會。過往幾年,福幼基金會透過舉辦了5屆動心音樂會籌得超過100萬之善款,幫助國內有需要之失學兒童及殘障孤兒。

福幼動心音樂會今年踏入第6屆,本會一直朝著真正造福下一代的目標前進,繼續用心製作。今年再度獲得台灣失明鋼琴家許哲誠、擁有香港鋼琴王子美譽之稱陳雋騫、香港唱作歌手周柏豪突破性合作與你一起投入動人的音樂世界裡,「用愛心傳播音樂讓真誠觸動善心」的訊息傳遞及教育新一代。希望將音樂會與「福幼」愛心傳播主題結合,締造了一個真正的「不一樣的音樂會」。

音樂會門票將於6月28日於各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。為確保你能預留較佳位置欣賞音樂會,現謹附上音樂會訂購表格,祈望你繼續支持「第6屆福幼動心音樂會2012」並將這顆至善愛心傳播。我們將於扣除活動必要開支後將全數撥捐「福幼復康計劃」,以資助國內殘疾兒童康復綜合服務。


日期:2012年7月28日(星期六)

時間:晚上8時正

地點:青年廣場Y綜藝館

地址:柴灣柴灣道238號(柴灣站A出口)

慈善門券:$2,000、$780、$480、$280


活動海報

訂購表格
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681 2659與本會職員小姐﹝Michelle﹞或小姐﹝Erica﹞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