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MINI慈善車展 -「福幼愛心MINI DAY」


迷你車會慈善車展,賞名車助兒童,愛心耀福幼


香港迷你車會(HK MINI Fan Club) 及香港新迷你會(New MINI Club HK) 每年均舉辦大型慈善車展為各慈善機構籌款。今年兩車會更擕手舉辦2012年最大型MINI車展,為致力促進並改善國內兒童生活質素的福幼基金會籌募經費,為國內山區有需要之兒童出一分力。

車展將於2月19日於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舉行,屆時設計達人葛民輝先生將聯同MINI車迷蘇玉華小姐親臨支持,更會現場拍賣由他們親自設計及簽名的MINI車模型,福幼基金會董事亦親臨感謝各善長的支持。

本年度MINI車會慈善車展,參觀人士可謂飽覽MINI Cooper六十年來的發展史,因為車展中將會展出多部不同年代的MINI Cooper。由1963年出廠全球罕有,全港亦僅有一部的1963 年 MINI 1071S 及 1963 年的 MINI Mark 1. Classic MINI,到最新到港的 JCW Coupe均可一次過欣賞到。而由理工設計系學生為新年設計的舞獅頭 特別版MINI Cooper S亦會蒞臨助興。

除慈善車展外,現場亦有節目表演、遊戲攤位及慈善義賣等等。市民更可在不同年代MINI 配襯當年的街景前拍攝即影即有照片,懷愐一番。節目包羅萬有,適合一家大小參與。.活動由上午11時至下午五時舉行,入場費每位20元。現場收益將撥捐福幼基金會。


日期:2012年2月19日 (星期日)

時間:上午11:00至下午5:00

地點: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

嘉賓:葛民輝、蘇玉華


活動海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