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屆福幼動心音樂會 X 英國哈羅公學音樂巡演2013


音樂無界‧愛無限

從2005年開始,福幼基金會用心製作一個正面、勵志、啟發善念、健康心靈的動心音樂會。過往幾年,福幼基金會透過舉辦了6屆動心音樂會籌得超過120萬之善款,幫助國內有需要之失學兒童及殘障孤兒。

福幼動心音樂會今年踏入第7屆,本會一直朝著真正造福下一代的目標前進,繼續用心製作。今年再度獲得台灣失明鋼琴家許哲誠、香港天才鋼琴青年沈靖韜合作,更有幸邀請英國著名學府哈羅公學﹝Harrow School﹞管弦樂團遠道而來,突破性合作與你一起投入動人的音樂世界裡,「用愛心傳播音樂讓真誠觸動善心」的訊息傳遞及教育新一代。希望將音樂會與「福幼」愛心傳播主題結合,締造了一個真正的「不一樣的音樂會」。

音樂會門票將於 3月18日於各快達票售票網公開發售。為確保你能優先預留最佳位置欣賞音樂會,祈望你繼續支持「第7屆福幼動心音樂會X 英國哈羅公學音樂巡演2013」並將這顆至善愛心傳播。我們將於扣除活動必要開支後將全數撥捐福幼基金會「復康計劃」,以資助國內殘疾兒童康復綜合服務。請有興趣的參與是次音樂會之善長填妥附件之訂購表格交回本基金,我們必會為你作出最好的安排。


日期:2013年4月7日(星期日)

時間:晚上7時30分

地點:香港演藝學院 音樂廳

慈善票價:HK$2,000、HK$1000、HK$500、HK$200
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681 2659與本會職員 小姐﹝Michelle﹞或小姐﹝Erica﹞聯絡。


活動海報

訂購表格